close

這是我等了很久的原燒燒肉,星期六的早上沒吃早餐,餓著肚子吃中午大餐,我好久沒吃大餐了!心情特別興奮...哈哈...

常常在網路上看到網友介紹,我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今天終於有機會吃到...有點期待,但是當我看到菜單的時候,感覺上價錢有點昂貴ㄟ...其他的感覺跟〈陶板屋〉有點像

這是她們的餐前水果,還挺好吃的,我喜歡,因為很久沒吃水果了!

這蒜頭蛤犡湯蠻好喝的ㄟ....

她們的海鮮其實很新鮮的!

章魚拌飯味道還不錯!但飯量有點少...

這鍋湯很好喝,但也一樣量少...

檸檬蘆薈冰沙...好喝

海鮮真的很新鮮,牛肉很嫩〈安格斯牛肉〉...


老實說,她們的甜點真的不怎樣...桂花紅豆湯圓


一人基本598元〈套餐〉還要外加 10%服務費,量少,但很新鮮又精緻...

基本上要是沒人請客我不會再去,因為感覺上單點好像會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