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我冒著大雨拍的唷!沒辦法我真的太愛米妮了!

米妮這張衣服超美的....

我最愛的玩偶娃娃,但是之前我去香港的時候,想要跟米妮娃娃拍照..結果那位裝扮米妮娃娃的人好兇唷!不准我碰她ㄟ...所以害我的心底有點小小陰影

我的姿勢跟高飛狗超像的啦!

超級興奮的我....

後來有一攤是可以幫人捏人偶的...一個才300元唷!我不覺得貴啦!因為可以捏自己呀!

祝大家鼠年行大運....

這是我...當天我穿的是...褲子...沒錯!就是褲子...妳們眼睛都沒花..但是為何這邊是裙子呢?哈哈...是我自己硬ㄠ師傅請他幫我捏成穿裙子的樣子,雖然不是我想的樣子,不過我倒是還挺喜歡的

這是寶寶...我覺得他比我還像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