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電話、住址也不用我多贅述...這真是個聰明的方法呀!真佩服我自己ㄋㄟ...哈哈...〈有時候悶壞了,就會產生幻覺....〉

沙茶牛肉燴飯,跟台灣的沙茶羊肉燴飯的味道沒有太大的差別,唯一的差別就在於台灣的料比較多,例如:台灣的燴飯會放空心菜或湯匙菜等青菜下去炒,還有加大蒜...台灣料理ㄧ定少不了大蒜的啦!這道菜,基本上來說還不賴....

這道是我最愛的泰式酸辣海鮮湯...越式跟泰式料理的湯差別就在於:越式大都是清湯,而泰式大都是酸辣口味紅顏色的湯,我比較喜歡泰式的...ps.但是,我在越式餐館點泰式???

又一道泰式涼拌海鮮...是低!看菜的顏色就知道他是啥的ㄌㄟ...但又是泰式...ps.我應該去泰式餐館吧!哈哈....

炸春捲...這有生春捲和炸春捲,而我選擇炸的...下次想要挑戰生的,這道還挺不錯吃的唷!我喜歡...由於經費有限,本人度量也有限...所以就只吃這樣,想要嘗試看看的朋友們,可以去試試唷!價錢還不算太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