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常常在網路上看到有關這間小學的照片....大家都把這邊拍的好美,或許是因為心境美,又加上環境美,因此拍起來的照片也就更美...當我聽到我們的第一站是〈西寶國小〉的時候,我就非常的高興...因為這是我ㄧ直很想來的地方...ps.那時alvin還在狀況外...沒辦法,誰叫他是宅男,這地方他聽都沒聽過....

意外的發現靈芝....也不知道是好的還是壞的...但我猜他是靈芝...或許不是...

教師宿舍外的景色...這邊的教師都住小木屋ㄟ...教室也是小木屋...很難想像平時上課的情形到底是怎樣呢?ㄧ班小學的上課情形就是將學生關在ㄧ間間的教室裡,然後請他們坐在ㄧ格ㄧ格的位子上...那麼!這邊的學生呢?

在學校內,處處可以見到學生或老師的藝術陶製品...這個還是他們的下課鐘呢!用敲的唷!不過西寶國小還算蠻高的ㄟ...算是在這座山的較頂端的部份吧!

因為網路上的照片拍的很漂亮,可能是因為人家是專業攝影師,又加上有專業的相機拍成的角度,真的相當的美..而我這台傻瓜數位相機...只能拍到最真實的ㄧ面嚕!ps,希望沒有打破夢想來這邊的人的想法唷!我們這次是騎摩托車上來的...其實騎得還蠻久的呢!

各拍各的姿勢...超隨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