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外的夜景...好浪漫唷!

晚上入眠之時,伴隨著美麗的夜景入睡,真是好幸福呀!不輸給台北的夜景唷!只可惜下大雨,不然的話,早上起床還可以看日出呢!

還記得在三年前的某一天,我曾經有個想法,那就是..自己去礁溪老爺泡溫泉〈因為看到中國信託的優惠行程..很心動〉

結果沒想到,3年後的我,依然有機會到礁溪老爺..而且還是免費的...真是太好了!〈寶的公司招待的〉

我們的房間是面向蘭陽平原的...很美唷!

雖然房間不大,但整理的很乾淨..佈置也都很典雅簡單...我很喜歡

房間內還提供拖鞋和浴衣可以穿...

這個布丁相當好吃!我說過了...我超愛吃布丁的

晚餐其實也挺不錯的,菜色蠻多的,而且很乾淨衛生,只是我在吃晚餐前吃了ㄧ些滷味,所以晚餐沒吃多少..有點可惜...但我有吃到羊肉鍋...還是很開心!改天想要吃薑母鴨,但是得邀人一起吃才行呀!

這是用襪子做的娃娃,ㄧ個要價1080元...超貴其實飯店內有很多的免費設施可以使用,還可以租借dvd、書籍、撲克牌、象棋、五子棋、撞球、乒乓球、旋轉木馬、賭博台、健身房、溫泉魚...還有很多節目,瑜珈課啦!戶外探險啦!一堆的..根本就是住一晚都不用出去就是...

早餐也很好吃..但少了我最喜歡的蛋捲....

我最愛吃海鮮了,晚餐的海鮮超多的..吃的超開心

當天晚上還做了全身的放鬆spa,我只能說..真是超級高檔又是貴婦的行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