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吃陶板燒了....也不知道在哪一天看了 ㄧ位網友的介紹照片,所以萌生了想吃的念頭。

但是ㄧ直找不到機會去吃,而且居然每天都很多人,連事先訂位都要排到很奇怪的時間,明明就看到電視報導說陶板屋經營不好,倒了很多間,怎麼我ㄧ點也感受不到經濟不景氣呀!

說實在的,陶板屋的價錢對我來說實在不便宜,結果我就故意挑星期二的晚上,也就是平常日的晚上去吃,也事先訂位,但ㄧ看到一堆人都還在外面排隊,而且事先訂位的人到了,也需要等20分鐘才輪的到位置,所以真的無法感受到景氣不好。

當天真的很餓,平常的我大約都是下午五點30分獲6點30分之間就吃晚餐了,這天我等到了8點才開始上桌吃飯,但我們是訂7點40分的唷!

結果因為人太多,每道菜的間隔時間都有點久,大約5-10分鐘,等到我肚子都餓死了,所以臉色很臭

吃了她們的菜,果然一解我相思之愁,不知道是肚子太餓還是怎樣,還蠻不錯吃的,尤其不論是西提還是陶板屋,她們的前菜沙拉和甜點都是我的最愛...水果海鮮沙啦!讚

這個絲瓜什麼蒸飯的,不大好吃,而且由於等太久了,送到我手上的時候都已經有點涼掉了

主食就ㄧ般,不難吃,但醬料有變化,很不錯!畢竟我最愛吃的還是她們的其他副食...哈哈

我最愛的紅豆抹茶奶酪....我吃到連旁邊的抹茶醬都舔掉了....

這個由於太甜了,又加上是白巧克力做的,所以我只嚐了一口就不吃了...

最後我填寫了一份意見表,表明了等菜的時間太久,還有菜都有點涼了

我只是悄悄的放在櫃檯就走了,沒想到...

她們的副店長還追出來,一直跟我解釋與道歉,其實我也沒怎樣,只是寫寫我的小心聲,我ㄧ直回覆說沒關係...可能是因為人太多才會這樣

副店長就ㄧ直回覆說,人太多也不能讓服務品質降低,這是我們的疏忽,還送上一份小禮物給我

因為陶板屋的東西都是紫色的,因此我很開心

板橋的陶板屋,服務真不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