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雨儒都陪我ㄧ起去練車,我很感謝她一起陪我去練車,讓我練車不無聊...而且還多了一個教練可以指導我呢!

一開始我的s型只能進去,但我卻出不來...經過了2次的練習之後...我已經可以熟練一點點了...現在只要在多加練習...然後考試的時候不要出差錯....我想應該是沒問題的!

偷偷看鏡頭...我旁邊的教練其實還算認真的啦!

這是一開始練s型的時候...還蠻菜的....

這幾天只要有機會我都會抓緊時間去練習,或許是因為考試的時間快到了...所以自己也特別緊張,也很勤練習了....還拿了練習券回家練...

一開始教練都會在旁邊指導。說實在的,我覺得在道路上跟教練場差好多唷!在路上比較有壓力而且狀況也比較多....因此我還有點緊張,視野無法放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