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發給我一本媽媽手冊,因為可以聽到寶寶的心跳了....

開始覺得自己的身體不再只屬於自己了,需要為了寶寶挑選健康的食物。

每天看到自己日漸凸起的肚子和逐漸肥胖的屁股,說實在的...這是我這輩子最胖的時機了,但是大家說:我還會不斷的破自己的紀錄的....

2個月的baby已經長到1.3公分,其實也不算太大...但身為未來準媽媽的我,卻已經胖了4-5公斤了..不過我想我還是得維持一下體重,不要讓自己一下子胖太快,免得以後瘦不下來...

很多人都說,懷孕的女人最美...但..我只看到我日漸臃腫的身材,還沒看到美麗呢!

懷孕初期徵狀:噁心想吐、日漸肥胖的下半身、日漸腫大的胸部〈雖然從小都很希望自己的胸部可以變大...但這方式...有點犧牲太大了點!!現在應該快要變成波霸了吧!〉、晚上頻尿...一個晚上可以上個3-4次...腿部腫脹...食量變大..很容易肚子餓

學校中的同事知道後都很貼心,很能體諒懷孕的辛勞...

嘛!您真偉大!!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