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13週了,baby也不斷的在長大,長大的速度之快令我驚訝,現在已經有13.6公分長,頭圍也出來了,已經開始有點人的形象出來了...有短短的手、短短的腳、大大的頭....不禁讓我感嘆...上帝造萬物的神奇....之前還是一團圓圓的...後來變成兩團圓圓的....現在則變成有手有腳、有頭的小生命....感謝主,到目前為止,baby都正常....

最近的1.2個禮拜都很不舒服,每天都想吐,昨天晚上還吐的很厲害,還一直哭....我覺得懷孕真的很辛苦...以後要是看到孕婦真的不得不體諒一下了...

體重的部份,當然就是不斷的給她成長...可是我覺得有點害怕,所以得一直控制自己的食量了...誰說孕婦可以肆無忌憚的吃呀!...孕婦在吃的禁忌上可多著呢!所以以前從沒想過要節食的我,現在居然要開始注意自己的飲食,不能吃太多,少吃澱粉類的食物....哇塞!對我來說可真是突破呀!

目前已經胖了7.6公斤....太誇張了...希望這陣子注意飲食,希望有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