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寶寶4個月以前,我的肚子沒啥感到胎動,就連一直到了5個月,還是覺得還好而已...

但邁入第6個月的今天...我這幾天突然很強烈的感受到寶寶的胎動...一直踢...肚子餓踢..吃飽也踢...

總之就是把我的肚子當他的運動場就是了....

不過還好的是...他現在應該力氣還算小,所以頂多踢的我不是很舒服,但也還不至於到會痛...

昨天晚上洗完澡的時候,看著自己的肚子,有時候突然覺得自己怎麼可以看著自己的肚子發呆很久...少說也有30分鐘...難道這就是當媽媽的樂趣嗎?可是當小孩生出來的時候哭鬧又變成的小惡魔一隻了...我得好好把握這短短的寧靜時期呀!真不知道以後的日子我得過著與尿布、奶瓶為伍的日子ㄟ...到了餐廳再也無法自己安靜的吃完一頓飯或者可以悠閒的喝個下午茶了....

真不知這是幸福還是不幸的開始押.....哈哈哈...

不過現在越來越期待寶寶的容貌了ㄟ....不知道自己的寶寶到底是長什麼樣呢?像他拔還是我呢?

昨天晚上豬寶看到我的肚皮在跳動,他也覺得很神奇ㄟ...而且昨天寶寶還踢到豬寶的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