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正式進入兩個星期產檢一次的時期。。。。

寶寶一樣很健康,但還是過肥。。。。而他的媽咪  也是一樣過肥啦!

不過好險母子均安

寶寶有1800多克。。。

最近我感到有比較重,走路也開始很累。。。。還有,開始走路居然會宮縮,會痛>。。。。而且肚子還很硬

後來醫生開了安胎藥給我,希望我多休息,另外,還開了一張安胎的證明書,希望我可以休息四週。。。。

我想趁這幾天多休息看看,是不是會比較好一點

另外,寶寶真的很會踢ㄟ。。。。感覺他簡直在我的肚子裡跳波浪舞吧!好明顯的胎動壓!真的有點吃不消。。。。

寶寶你要健康的出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