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看寶寶的超音波需要有極大的想像力...連我自己都看不是很懂了,要別人看清楚實在很難...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家寶寶依舊很健朗....所有的內部器官都是正常的,這對我這媽媽來說是莫大的欣慰....畢竟不健康的小孩是家庭的負擔壓!感謝主!寶寶一切正常

重量:2260克,而他媽媽我....目前胖的程度已經逼近快要20公斤啦!真懷疑...我生完後..需要有多久的時間來恢復身材.....感覺很艱鉅

而寶寶的腹圍依舊過大....不過已經有進步了,已經從大2周進步到大1周...這表示媽媽我的克制是有效的...但問題是...為啥我還是胖 勒??

以前的我從沒想過自己會有這麼胖的一天...所以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有點在做夢的fu....不敢相信人體的彈性有這麼大呀!

這2週以來,依舊頻尿..恥骨會酸...行動真的不便,睡覺也沒以前那樣安穩了,我都說我現在每天睡覺都被枕頭包圍住....連老公的手要放在我的肚子上我都覺得好沉重呀!

寶寶還是一直會踢...至於胎動,我完全不需要去特別注意...因為它就是會一直動....動到我都覺得我被電到一樣...

而這兩週唯一比較不同的是...我常常夢到我生了...已經連續夢到3次了,昨天還夢到我已經生了,而且小孩看起來很像猴子...

不知道是真的會早點生,還是因為太期待他早點出生,導致晚上做夢....我也不清楚....

不過,我想...不一定要我肚子裡待太久,差不多熟了就可以出來了!最好是可以很順產,不要讓我痛到...那我一定會很感謝我家寶寶體貼媽媽的心情呀!

最近好像應該要來整理一下寶寶的房間了ㄟ...一整間房間像倉庫一樣...也不知道從何整理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