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呀!如果你有看見,如果你有聽見,那麼我懇切的禱告,請你保守這世界上所有的流浪動物,讓他們都可以一起在伊甸園中和樂的生活

主呀!我每日的禱告,不是為自己,更不是為了自私的人類,我只想為了這些可憐的弱勢族群所禱告...我只希望,世界上不要有殘殺...

我只希望這些可愛的流浪動物們都可以有一個祥和安樂的家...

主呀!懇求祢惦記著他們...因為祂們才是真正需要祢的....

主呀!在祢以祢形象創造了我們,給了我們智慧...但也請祢保守著另一群也是祢所創造的生物吧!

主呀!殷切的禱告懇求...請祢讓牠們都有個可以遮風避雨的家吧!

 

請觀看以下的網址中的文章...讓我淚流不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