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末,台灣的天氣已經進入秋天...而今年的fila都沒有機會游泳到...〈fila心中os,其實根本不想游泳〉

是低!FILA怕水...又加上之前小時後游泳的經驗不好〈都是FILA拔太粗魯〉導致FILA超怕水,一點都不愛游泳..

但是因為年初我做月子+照顧小孩+又中途接養NANA...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帶FILA出去參加聚會..

這次恰巧FIGHTER麻邀約大家一起來龍洞四季灣游泳...這邊環境真的很不錯ㄟ...水又乾淨..很值得再來

門票:一人100元可抵消費,車子一台50元不可抵消費,寵物免費...實在太划算了....

延著牆壁走的FILA...因為超怕水,基本上,FILA連有時候下雨,地上有水灘...他也會跳過去的狗狗...

所以帶他去游泳應該簡直是要他的命似的...冏臉冏到不行....

不像馒頭...超MAN的...還可以為了撿球下水 勒....厲害厲害...

而FIGHTER是沒得選擇...總之他的拔拔麻麻抓他下去游,他就是很認份的游就對了...

不像NANA和FILA還會逃跑...

由於顧及到NANA年紀大+心臟又不好,所以我就扶著她游泳...希望可以順便減肥...但沒想到...NANA還是越減越肥....=_=

這一天帶狗寶貝出門玩耍...沒有小孩...真是輕鬆無比呀!我想可能要等我家小孩長大一點會走之後..才會比較輕鬆一點吧!〈不知道還要等幾年...

每次跟柴友一起帶毛寶貝出門玩...真的很開心....這樣我們家那兩隻才不會變成宅狗...〈雖然麻麻我希望他們變成宅狗...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