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的遊記...延遲到現在還沒寫完=_=,這期間真的太忙了!早上上班,晚上顧小孩...中間還要顧及雙方家長....看來,身為台灣的職業婦女,其實真的挺可憐的!

好了!不提這些...既然是遊記...當然要開開心心的寫壓...

原本這次日月潭的旅遊就打算輕輕鬆鬆沒有規劃的旅遊...總之就是要去飯店爽的就是了...

因此完全沒有規劃第2天的行程...但是又難得來到日月潭這邊,時間又早,的確可以稍微規劃一下小旅遊...不過日月潭老街現在已經被大陸客攻佔了....因此fila拔認為那邊不值得去...所以fila拔在網路上找到了離日月潭頗近的向山遊客中心啦!

這邊的景色的確蠻美的...又加上天氣好...眞的很不錯呢!而且這邊的服務處還可以幫你把照片做成明信片...一張只收10元,然後捐公益孤兒院使用....

雖然上面寫說假日一個人只能製作1張,可是那天那位小姐超好的...還給我印了3張呢!

天氣雖然有點冷...但是至少沒下雨,聽說..這2天台北可都是在下雨呢!

最後來一張帥帥的fila與日月潭的合照.....還有牧典蹓fila照片....

真希望fila拔的公司可以常常有這麼優的部門旅遊...還有,住飯店的時間可不可以久一點....這樣就可以待在飯店悠悠閒閒久一點嚕!那就真的太好啦!

ps,我真的想太多...哪有這麼好康的事呀!

這遊客中心真的挺不錯的,停車場夠大...景色優美,很適合野餐,因為這邊是屬於觀光區,難免東西都會比較貴...位子也比較少....

天氣好,在外面的草地上野餐翻滾...多好呀!

話說:台北好像很久沒有有陽光的天氣了....這樣的天氣真的很適合吸血鬼生存...可是我又不是吸血鬼=_=,所以我一點都不適合住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