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低!夏天就是要玩水啦!即使我家3隻都怕水,可是拔拔麻麻都愛水...所以,這3隻沒有選擇的餘地...

7/1台北市自來水博物館的戲水區開放啦!毛小孩不能進入..所以就帶小人進入啦!優惠票價:大人買一送一,小孩免錢啦!不過聽說身高154公分以上的小孩就要買票了。

第一天開放,難免人潮眾多...不過依照台北市的人口來說,我想,即使到了9月還是人潮眾多啦!〈沒辦法,台北眞的太多人口了〉

到了這邊,我有一個感想:誰說生育率降低的押?!在這邊完全感受不到生育率降低...一整個就是小孩的天堂,大人的地獄....好多小孩呀!媽媽說:好像煮水餃一樣....

沒錯!就是煮水餃一樣,隨隨便便都會碰到人,想要找一個地方休息也很難....不過,好險後來他們有總量管制,需要根據號碼牌進入...

這邊適合下午4點30分過後進入,小朋友才會漸漸減少,最好也不要假日來。不過像我們這種一般的上班族,平常都要上班,也只能帶小孩來這邊玩耍了....水好冰!

牧典玩了一段落之後補充熱量...吃麵包+喝水...再進行下一階段的玩水遊戲。

一開始牧典還不敢玩水,怕怕的...一直玩了一小時後,才開始慢慢適應...不然一開始都跟我一樣坐在旁邊用紅色的杓子...玩水=_=  這小孩...也太膽小了吧!

遇到比基尼姐姐教牧典玩水槍...牧典很認真在學...而且還一直跟著這位姐姐...牧典真是好運...到哪都遇到好心的姐姐肯跟他玩耍。

到處都是小朋友吧!其實這邊倒是很好消耗小朋友體力的地方,只是小孩太小,連我跟fila拔的體力也一起被消耗了...=_=...又加上哥哥姐姐沒有一起來玩耍...所以牧典大部分都是自己玩,不然就是和我跟fila拔玩....感覺挺落寞的。

總之,這個夏天就是要不停的玩水...玩得夠....玩到冬天一直下雨的時候才不會感到遺憾!

所以,fila+nana+牧典接旨.....麻麻說:這個暑假就是要...玩水啦!

大人票價80元,買一送一,所以1位大人只要40元。154公分以下的小孩免費。

到這邊要自己帶食物+泳圈+所有玩水的器材....因為這邊賣的食物很貴,7-11還要過馬路才可以買,而且假日爆多人...到7-11買東西也要排隊。

到達的時間最好是早上8點左右或下午4點30分以後...避開擁擠人潮....至於像牧典這樣的小小孩...除非比較大膽的,不然祇能在旁邊踢踢水而已....

水很冰、很涼....要自己帶浴巾和所有的盥洗用具,廁所還蠻乾淨的〈雖然人很多〉,有溫水沖洗處,但要排隊而且優先給小嬰兒...所以牧典那天是冲冰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