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住照片中左邊第一間,可以隱約看到有小木圍門圍成的小陽台,接著進去才是房間。
最右邊也是房間,接的在右邊一奌是一個小洗手台,我很喜歡那洗手台,因為剛好是牧典的高度可以使用,所以我帶牧典還洗手很方便又輕鬆.....
而我們房間的右手邊一奌那邊是可以給狗狗洗澡的地方...還有延長的水管,fila拔還拿來稍微冲一下車子的腳踏壂...因為都是沙...

2012的環島...我們從西部開始...今年我們選擇不出國旅遊,只想帶毛小孩好好創造回憶....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墾丁:月光邊境。這間民宿是很多狗友曾經去過都推好的一間民宿...想當然而...我也肖想很久,希望有一天也可以帶2隻毛小孩一起來這邊度假....
只是天有不測風雲...除了毛小孩...還多了一隻牧典來攪局....哈ㄏ哈哈...


這邊果然是眾望所歸呀...我覺得場地很好...有大片草皮,因此溜狗不用擔心,尤其我家nana,上廁所一定要有草皮才肯尿尿....房間門一打開就有草皮可以尿尿...
民宿主人是女的,人算好相處健談....而且民宿還準備了小塑膠袋給忘記帶塑膠袋的狗拔狗麻使用...自己的毛寶貝要是大便了記得要自己順手整理起來唷!


房間內部很乾淨、舒適...我們是訂星空4人房一晚3400元,一間衛浴,兩張床是有隔間的,但沒有門...
地板是防滑地板...讓毛小孩在房間走動不會傷腳。另外,寵物不上床...請記得公約唷!

浴室的浴缸是瓷磚貼成的...我覺得還蠻好的,而且內部還有高低之分,我忘了拍...牧典晚上就在這池子中泡澡嚕!超開心的....

房間外面還有一個小陽台,所以nana跟fila不會打開房間門就直接衝到外面去...我覺得這設計挺好的,而且還可以選擇在小陽台用早餐ㄌㄟ!

這邊的早餐也是我這一個星期當中住的民宿中最豐盛的早餐...眞的很值得一來再來....飲料還可以續杯...早餐眞的很好吃....

到海邊玩沙後...fila拔在後院處理這2隻....這邊洗狗很方便,曬衣服也很方便...一整個就是超讚的。
我給他99分....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蒼蠅太多了...可是沒辦法,鄉下地方蒼蠅、蚊子總是會比較多些....

晚上可以到草皮廣場看星星...可是因為墾丁這邊也是稍微有點開發過度了...所以光害也是挺嚴重的,星星沒有東部的多...不過,月光邊境位處偏僻些,所以比墾丁大街上可以看到的星星有多了一些....但是比我家少就是了...呵呵喝...
早晨,這邊的空氣很好...一早就帶著毛小孩和小孩一起曬太陽...吃早餐...好愜意悠閒的感覺唷!

夜深了...拔拔雖然放假,但還是得上班處理公事...眞的很可憐,也好辛苦!無法好好放假...但身旁有3位小孩給拔拔加油打氣唷!

這間民宿...其實可以住個三天兩夜好好玩....眞的挺不錯的!
這次環島要感謝fila拔辛苦的開車....讓我們一家子都可以安心在車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