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旅行,說實在的,照片沒有拍的很多,可能因為拔拔開車太累了...所以照片眞的很少...在拍的時候不覺得照片少,一回來準備要寫網誌紀錄的時候我才發現照片眞的很少ㄟ....

難怪那時候一直聽fila拔說:照片拍的好少...我還安慰他說:不會啦!照片在質不在量呀!

結果,現在有很多需要寫到的地方,我們都沒有照片可以分享了...

說到前往60石山,對我來說真是痛苦的回憶阿!因為我們住在台東卑南附近...而60石山好像比較靠近花蓮,當初預計的行程想說去鹿野看熱氣球,隔天要往花蓮的路上再順便到60石山看金針....

但,天有不測風雲,所以導致行程大亂,又加上天候不佳,所以往60石山的山路崎嶇,我一整個大暈車+大發雷霆....

好在,看到美景後不失所望,怒氣全消。不過仍有短暫的陣雨出現...因此只能稍微火速的拍照留念後快閃....

我家兩隻...喔,no!應該說我家3隻都不愛看鏡頭+fila拔不愛被拍,所以...我們照片少,就應該的呀!

fila比較好搞定,因為體型小,抱上桌子然後就乖乖的給拍,nana體型大,無法抱高又不愛拍照...所以就躲在桌子底下乘涼....因此nana的照片除了少以外,拍到的照片背景都很醜....

好不容易到了台東池上飯包文化館,把這兩隻跟火車拍照....這是他們兩唯一好看的合照也是唯一的合照。

這邊沒有牧典的出現,因為他在睡覺..也讓我跟fila拔有時間好好吃個飯包....

接著隔天,我們到花蓮海洋公園,會有這個行程完全是fila拔這個好拔拔想要圓一個心願:一來想要帶兒子來玩有個回憶,二來他自己在海洋公園還沒完全蓋好的時候曾經來過,現在應該是想要來回味的吧!〈這是我猜的,因為fila拔沒跟我說為什麼要到海洋公園的原因〉

海洋公園有寵物寄放服務,基本上要是我安排,肯定不會安排這個點...為什麼呢?

因為我壓根就是想要帶2隻來玩的,這邊寵物又無法進入,門票又貴,進去又要花錢,我當然不可能安排,既然是fila拔欽點....所以就來吧!

由於fila1拔想要早點回台北休息,所以我們在花蓮的時間眞的很短暫,晚上也沒有逛到什麼...就回台北了....

不過回台北前我們到了花蓮的鲤魚潭...可能因為接近中午,所以人煙稀少...

結果,到了鯉魚潭,這小子看到水上的腳踏船...當場就給我在那邊哭鬧說要:坐坐....

眞的就一直哭:坐坐....坐坐....

難得來了,當然就坐嚕!可是累到的是我跟fila拔....我看這小子,爽的勒....

原本打算要一家5口都上船的....可是4人的船要600元,太貴了,所以只好踏2人的船..300元,因為遊客很少...所以店家說不限時間300元一艘船。後來我們看了一下價目表,要是遊客很多的話,300元1小時。

不過,腳踏船很累...尤其是像我和fila拔這平常沒啥在運動的傢伙....根本就踩不到1小時,就算給我們不限時間...我們也不可能踩夠本啦!

當我們正在潭中間努力的給他踩踩踩的時候,那2隻應該很慶幸沒有上船...不然怕水怕的要死的兩隻,可能會昏倒在船上吧!

你看,在岸上休息的兩隻多愜意阿!悠閒的吹著涼風...看著苦命的2位老大人载著1位很爽的小霸王在潭中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