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部門旅遊12

台東部門旅遊192

台東部門旅遊195

託院長的福以及各位老師的辛勞...我們才有機會獲得一次像樣的部門旅遊....

從我進來材料系開始,一直沒有機會可以參加部門旅遊這件事....而學校的活動又因為經費的減少,所以福委會辦的活動也很少,再不然就是太貴啦!導致98年以後就再也沒有參加過學校辦的旅遊活動。

台東部門旅遊14

這次的部門旅遊可是高級豪華團呀!第一次坐飛機到台東玩3天2夜,除了自己要買的東西以外,全程無自費....真是太棒了!

相當感謝我的好夥伴:美貞的精心規劃旅遊行程....讓大家玩得開心又盡興....

台東部門旅遊16

從台北松山機場坐飛機到台東飛行時間只要40-50分鐘就到了...

一到機場,不免來個團體留念照....難得坐飛機來台東呀!

一下機場,旅行社便派中型巴士接待我們,第一站:東河肉包解饞止餓....(立榮航空,國內航班無供應餐點,只有咖啡、茶、柳橙汁....)

一下子我就吃了3個包子+1碗貢丸湯....平均一個包子約莫18元...口味還不錯,跟我們一般吃的包子有點不一樣,裡面包的大部分都是肉塊..詩婷則是買了1700-1800元宅配回台北--大戶大戶...

台東部門旅遊4

吃飽喝足後就到金樽看海喝咖啡,可是因為天候不佳的關係...所以大家就在上面看看海就好,網路上應該有很多漂亮的照片可供欣賞,因為這裡也是來台東必經遊玩的地點,天氣好的時候...可美著ㄋㄟ....

台東部門旅遊199  

但是因為晚上要到知本吃大餐,所以大家也不敢在金樽吃太多東西,避免晚上的東西吃不下阿!

金樽過後,就來到了都蘭糖廠...領隊說,這糖廠並不是政府經營的,而是民營的,不過卻因為地名的關係卻相當有名...

http://tw.myblog.yahoo.com/jw!XQe8GFWYQUV2fTiOhQRH0PwY/article?mid=1041  (都蘭糖廠的歷史介紹)

台東部門旅遊17

都蘭小房子...   http://hares.tw/archives/1422  (天氣好的時候照片,其他部落客的介紹...的確很美)

 

台東部門旅遊19

我們來的時候恰巧陰雨天....所以天空並沒有相當美....

不過卻遇到它們星期天要舉辦的香丁節....一種外表長得很像橘子,可是感覺吃起來又像是柳丁的水果...

當地人稱為 香丁

台東部門旅遊20

這間咖啡店很有名,聽說假日的晚上都還有樂團的表演呢!

台東部門旅遊21

可愛的石椅子.....

台東部門旅遊22

好的擺...一家蠻特別的店家,裡面賣的東西都蠻可愛又特巧...原住民的一些手工藝品

台東部門旅遊23

還可以寄明信片給遠方的朋友.....店家會幫忙寄送,只要買好明信片寫好內容即可....

台東部門旅遊24

台東部門旅遊26

一些古色古香的老房子....裡面應該是沒人居住吧!

台東部門旅遊27

跟香丁拍照....主任有給我們一人一顆香丁嚐鮮...很可惜,我這3天都沒機會吃到,因為沒有水果刀呀!

美貞有吃...他說很甜呢!只是剝的很辛苦...

台東部門旅遊67 台東部門旅遊68 台東部門旅遊70    

裡面還有一些藝術品的展示,可是因為不能拍照的原因,所以就沒拍了....這邊大約可以停留30分鐘觀賞...

之後大家就前往知本老爺吃大餐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