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麻辣鍋

我的資歷算淺的了

記得   我是去年才開始嘗試所謂被大家所疼愛的麻辣鍋這種東西

過去 我對它 可是敬謝不敏的

說到我的麻辣第一次         就是在新竹  風城附近的一家很有名卻很貴的麻辣鍋店     夫妻肺片

因為第一次 就吃到這麼好吃的麻辣鍋 從此 我就愛上了麻辣鍋      也因此結下了不解之緣

接著    是那美美的小穎  介紹的      台中有一家    裝潢很棒的店     服務生的穿著也很特別         服務時還會九十度鞠躬呢!        鼎王麻辣鍋

真的湯頭覺得不錯,我最喜歡吃牠們的鍋底豆腐,還有湯

醬料也很不錯,每一家的麻辣鍋都有不同的醬料,真的蠻特別的

後來又聽說 老四川     不錯吃,我就跟寶 一起去挑戰試試

她們的羊肉 真的很嫩    肉又大塊       醬料的調配      也很特殊,我倒是第一次看到有放花生粉的醬料

她們的招牌有   嫩放山雞肉        還有一些   我忘了,不過這也是單點

其他家的麻辣鍋,基本上我認為只有soso    讓我有深刻印象的,大概就是這幾家

這三家都還蠻大家的,因此只要上網輸入店名就可以找到地點在哪了!

北中南都有分店,所以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原則上呢,我個人很喜歡鼎王的湯頭,真希望最近可以抽空再去ㄔㄧ次

夫妻肺片的東西 很好吃    雖然她的湯不能喝

不過 味道真的很棒 ,讓人齒龈留香.......現在想起來 還真不錯,流口水了我

這幾家 要去之前 記得要先預約唷!

不然可能要等很久也不一定吃到.....過來人的經驗     提醒中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