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的早上,教會的ㄧ夥人在播完餅後浩浩蕩蕩的來到了台灣藝術大學接受大自然的洗禮

恰巧碰上他們25週年校慶,因此學校中到處佈滿的很特別的佈置...lucky

這邊的視野很棒...藝大咖啡館....我想夜景一定也很棒,這邊的學生真幸福,難怪會產生一堆藝術家跟音樂家

還沒睡醒的妹妹...ㄧ直皺著眉頭...直到吃飯時間才清醒

蠻有創意的垃圾桶....其實還有很多我要拍的東西,但是因為是團體行動,所以我也不好ㄧ直拍,現在想想應該多拍幾張的.....

只是覺得這板子的顏色很鮮豔....

媽媽拍的,我的眼睛笑到看不到...最近橫肉滿臉長

我很喜歡這個馬賽克貼....在地板上發現的,

這邊的感覺很舒服,讓人感到心曠神怡....舒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