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巧的,在過年前有ㄧ位朋友寄給我斗六摩爾花園的照片,我ㄧ看之下覺得很漂亮,因此就動了想要去看看的心意....

這邊的建築的確很美,也很特別....不過就是面積有點小..在斗六這地方應該可以將佔地面積擴大才是呀!

顏色用的很鮮豔,大膽用色,我很喜歡

這天,人也很多,雖然沒有陽光,但是至少沒像台北那樣灰天暗地又加上下雨的

這是裡邊的櫃檯擺設之ㄧ,南瓜畫成這樣,蠻可愛的....斗六市引善路

真的很像童話中的城堡ㄧ樣,要是加上藍天會更棒

這邊的背景是我最愛的藍綠色....但是因為相機拍,就變成了藍色了

這邊的每ㄧ個包廂都蠻特別的,但是餐點不便宜,而且主餐供應,其他的則自助式,我覺得不是很好...

從窗外看出的景色...

笑得也太開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