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照往常的慣例,我家的除夕夜一定是火鍋的啦!記得以前小時候除夕夜的時候都在屏東媽媽的娘家度過,有兩個原因:1.離高雄比較近2.大舅舅包的紅包比較多啦!呵呵....不過也是ㄧ樣吃火鍋...

至於到台北過年這件事,好像只有初一或者後來因為爸爸很懶,變得只有寒暑假的時候我們才會上來台北阿嬤家渡過....

今年的除夕夜,阿公很高興,因為它是收紅包的那位,而且它可以收兩代...我爸那ㄧ代跟我們這一代..所以最大的贏家就屬我阿公莫屬啦!

晚餐很好吃,我弟媳炒了非常好吃的米粉,阿嬤跟媽媽也準備了很多東西,最辛苦的就是阿嬤了!從早上9點我醒來就ㄧ直忙到晚餐吃飯時間ㄟ...都沒見他坐過唷!不過感覺上阿嬤很高興,因為他們老人家喜歡全家團圓的感覺...只是3叔跟2叔他們家很慢才來,而4叔的老婆自從回老家後就再也沒回來...4叔還蠻傷心的...可能是因為想老婆跟女兒吧!就我們ㄧ家子最完整了!這一切都是要感謝主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