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家小孩一開始乍看之下是像爸爸...可是有時候我也覺得蠻像我的啦!至少眼睛跟眼神很像我呀!

上次剛滿兩個月的時候去打預防針

目前身高:63公分,出生時53公分,兩個月長了10公分

體重:7公斤,出生時3680克

基本上他比一般的寶寶還要大隻,可能是因為之前我在產假,所以平常沒事的時候就一直餵他,而寶寶也很肯吃...所以我就一直餵

但現在開始上班了,所以比較沒辦法像之前那樣一直餵...其實我一直還蠻希望可以請育嬰假帶小孩ㄟ...一直很想自己帶小孩到1歲....因為小孩從出生到1歲是最可愛也是變化最大的階段,小孩的成長只有一次,真的很想請育嬰假.....希望我的願望可以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