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兩個人的表情都洋溢著幸福的感覺...自然又可愛....

生完小孩,一整個非常不像我的我....怎麼覺得變的很多呀!好懷念當初的我呀!至少是個小姐樣..美多了

孩子的爸..趁著我不在的日子,突然狂肥...一直跟他講,他都不聽.....人家老婆做月子,老公跟著吃月子餐,所以胖了...這有話講...

但我家孩子爸很挑嘴...我的月子餐他一口都沒碰...居然還爆肥...真的該檢討了

好久沒出外走走了...趁著年假的最後一天,天氣晴朗...到宜蘭的羅東運動公園走走...好開心呀!吃了很多宜蘭的名產...又曬到太陽...真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