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台中燈會這次人潮很多,但是我覺得雖然人很多,但是因為地方大,所以還算可以接受

雖然他們大部分的花燈都放在室內,可是有一個缺點就是室內的空間不大...有點過於擁擠

這是一個專門賣迪士妮的物品店,可是東西都很貴....我買不起,而且我比較想要馬克杯....米妮形狀的,以前在香港迪士尼有看到過,但沒錢買.....

我發現這次的燈會有很多主題ㄟ...像說春夏秋冬的迪士尼...很棒呢!

因為想要拍照的人太多了,所以只好趁著沒人的時候快速拍照..如果不夠快...就會出現這樣的情形〈後面一堆人...〉

好開心呀!我最愛的米妮....

這邊還有可以幫人折迪士尼圖案的氣球的藝術工作者...超厲害的...後來我還聽到有小朋友說可不可以折海綿寶寶....但是因為沒版權所以他們不能折........

祝大家新的一年都有新的開始與新希望,雖然我這年一開始不是很順....因為我居然丟了將近五萬元的發票...現在只能好好禱告....因為我也無能為力啦!這可是我...兩個月的薪水ㄟ...

雖然下著大雨...但這邊的年輕學生們還是再旁邊很熱情的跳著熱舞....跳的很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