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我很久沒有出去曬曬太陽了!在台北悶了很久...因為ㄧ直陰雨天,就連今天也是下雨...好不容易參加學校的活動出遊...人事室舉辦的...學校人事室舉辦的活動真的很棒ㄟ..講師很活潑...行程也都很五星級...我超愛的!

早上我們在學校聽完演講,一直到中午吃完午餐下午一點才出發前往台中,這是在三義的休息站拍的木雕

這天我超級開心,1.因為出大太陽而且還有藍天白雲2.聽到淙淙水流聲,讓我的心情頓時輕鬆起來,感覺好舒服唷!又加上微風徐徐...ㄟ..這就是我之前的暱稱...哈哈...

這是我第2次來到這邊,第一次去的時候是在2-3年前吧!

我真的很喜歡陽光還有微風ㄟ...不過這天去騎腳踏車...真的很累...爬坡爬到我的腳都無法動彈了...痛呀!

那天騎腳踏車可能因為是假日的關係,所以人超多的...雖然環境很優閒,但是有點感覺像是在台北的塞車...哈ㄏㄚ...隧道照片也是第2次照

看到了嗎?藍天ㄟ...其實我的背已經都濕透了....還是要裝出很淑女的樣子

我們總共騎了快2小時吧!累死的...比我在台北騎腳踏車到淡水還累....

這是這邊的地標,ㄧ定要留戀一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