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有很多民宿...這間真的很不錯唷!溫蒂花園:http://www.wendygarden.com.tw/

報我的名字...可以折扣200元

這是我住宿的民宿-溫蒂花園,裡邊的女主人相當親切,房間也相當乾淨,推薦大家可以來這邊唷!真的有家的感覺!

原本預計要去吃好料的..畢竟我在出發前有上網以及向玫瑰茶討教過花蓮好吃的咚咚...結果因為看完醫生後,包紮完傷口後...再騎摩扥車回到市區的時候..已經有點晚了,大約8點30-45分左右...花蓮大部分的餐館都打烊了ㄟ...還真早...台北是不可能這樣的吧!因此我們只好去吃  自強夜市....

這邊的照片有點混亂...但我還是會ㄧ張張跟大家解說唷!這當然就是我第2天的早餐嚕!由於前ㄧ天摔車,又打了破傷風的針...所以整個人就是傻傻的...然後又很累...因此吃完藥,講完電話就睡覺了...但是因為傷口會痛...所以還是沒有睡的說很好....但是床是很舒服的...可惜呀!

很豐盛的早餐吧!紅茶很好喝呢!這全部都是民宿女主人ㄧ人準備的唷!我覺得住民宿的好處就是...隨時起來都有東西吃...不用擔心要趕著飯店早餐的時間....

這邊真的很不錯!晚上還可以在庭院裡看星星...但因為我摔車..所以晚上當然也沒看星星嚕!還有免費的腳踏車可以騎呢!

原本是打算晚上可以在庭院喝著冰火看星星聊天的....真希望下次來的時候..時間可以長一點...悠閒一點...雖然這次已經很優閒了...喝喝...

這是我們那天摔車後的晚餐....快9點才吃到晚餐...大家都餓了!所幸...其他2位都很好養..所以想吃什麼就吃什麼...由我決定呢!真好!

平常日的人潮大約是假日的1/3而已吧!

聽說這家烤肉店,從你選了東西之後...拿了號碼牌之後要等個40分鐘以後才拿的到你的烤肉呀!真久...生意真好ㄟ....平常日也得等個20分鐘...

這是我的房間--公主房,從小就幻想有ㄧ天可以有這樣的ㄧ個房間...雖然到現在還是沒能實現...

民宿的ㄧ隅....



懲罰熊熊....

秀秀熊熊...我真雙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