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聞洋蔥之名已久,今天恰巧有時間可以來吃大餐,滿心歡喜壓!

在台北有很多家洋蔥,據我所知,板橋有一家,台北市的忠孝東路那邊也有一家,而家家都爆滿,還得預定。。。幸運的是,在我生日這天,我們並沒有預定就剛好有位子,可能是因為離吃飯時間還有一點時間吧!所以才可以不用等候就直接進去吃啦!

基本上,她的前菜沙拉我並不喜歡,雖不難吃,但還可以接受。。。甜點也一樣,比較沒什麼新意

裝潢倒是挺別致的,而且在天母這家吃,因為外國人比較多,所以有那種國外的愜意,只可惜窗外的景色不是。。。。

主菜的選單還挺多樣化的,基本上我覺得跟古拉爵之類的東西還蠻像的,但就是價錢比較貴

像這道烤田螺。。。也是古拉爵跟skylark也有的前菜

烤牛肉串。。。就這樣一串。>>還不難吃

我最愛的居然是他們的蒜味麵包,很有嚼勁。>>我很喜歡

這道泰式海鮮魚湯,真的很棒!我跟豬寶兩人都搶著喝這碗湯

招牌洋蔥湯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飲料的部分就一般般,可能是冰的比較好喝吧!我選的是熱金桔梅子汁。。。

主餐的部分的確是還不錯!烤羊小排以及白酒蛤蠣義大利麵都相當入味,我還蠻喜歡的

我想我應該就吃這次的生日大餐吧!

沒多大的特色餐點。。。。味道也沒多驚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