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第一次的摧殘後...我又再度鼓起勇氣接受第二次的訓練...雖然我的第一堂課跟第二堂課隔離的相當久....沒辦法,我得克服我的心理障礙...進度太快,而我抓不到訣竅

眼明的人ㄧ看就知道我在練路邊停車...由於上次都是自己自拍...根本拍不到什麼!這次就厚著臉皮請別人幫忙拍個幾張...我想...那個人應該會認為我瘋了吧!

有沒有看到我超認真的眼神呀!我可是很認真的再看到底要左三圈還是右三圈ㄌㄟ...畢竟我得練好倒車入庫跟路邊停車....

ㄧ看就知道我在亂停...很好...最好真正路邊的停車格有這麼大啦!這樣也不知道有沒有及格...教練應該在旁邊氣到半死吧!

這次終於給我練成功啦!開心的ㄌㄟ....我終於有ㄧ次成功啦!對我來說,開車還真的是件不簡單的事,而且我發現在教練場跟在路上根本就會差很多的呀!看來我真的是花錢買駕照用的

練習多次後這次就比較順一點了...我想應該會成功唷!但是教練好像忘了我的倒車入庫只練過5分鐘而已ㄟ....以後拿到駕照我一定要常開才可以....多多練習一下...練膽量、練技術....

看吧!完全成功!果然是雅雅,努力果然沒有白費...之後還得為了練車要請好多假ㄟ...希望這犧牲是值得的...接下來要想辦法多加點班...不然我哪來的假可以請呀!道路駕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