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這次的產檢出來的超音波不是很清楚,所以我也搞不懂醫生這張是在照什麼?雖然醫生給了我6張超音波照片,但是我仍然沒一張搞懂跟看清楚在做啥的?!

這次產檢的重點如下:

1.寶寶重量487克,醫生說又點過重,因為腹圍有點大,請我要注意飲食攝取,因為這是6個月大小寶寶的體重

2.媽媽的尿蛋白有點高,需要控制,吃清淡一點,多喝水...

3.媽媽的體重增加太快,目前已經比懷孕前重了11公斤了,星期六得去上營養師的課控制體重

4.我家寶寶一直都是比一般平均寶寶還大,可能是媽媽吃太多,然後寶寶攝取也很好吧!

5.心臟正常,2心房,2心室

6.大動脈正常,我沒聽清楚,但醫生說什麼兩條動脈都正常..聽到正常我就安心了

7.大腿骨、手骨正常

8.胎位正常..目前頭是在下面,但因為現在還小,還會隨時動來動去的...

9.臍帶正常...沒繞頸

10.性別,還無法確定,但醫生仍舊猜測是男寶寶,目前看過3位醫生,每一位都猜是男寶寶,我在想要是等羊膜穿刺報告出來是女生的話,一定跌破很多醫生的眼鏡...只是現在還沒定案..因為我家baby很調皮,老是用腳丫擋住重要部位,搞得一堆醫生叔叔都沒辦法肯定判別性別...

11.媽媽的肚皮多了許多小紅點,而且還很癢....醫生說那就是俗稱的胎毒,給我藥膏擦,盡量不要用沐浴乳和肥皂洗肚皮...用清水就好,保持通風...

12.我額頭上的痘痘又變多了...感覺好像永無止盡..醫生說:生完就會好了,不用理會,那跟個人體質和赫爾蒙分泌有關,所以現在也無法治療,治療的話也無太大效用....

13.交代媽媽要多喝水...

14.自從上次抽完羊水後....寶寶在肚子裡感覺有點擠,不知道寶寶長太大還是媽媽的羊水得多補充一點

15.雖然有胎動,但不明顯...我想,我們家寶寶以後應該是個個性溫和的寶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