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關島原始風景真的很漂亮...有很多景色也是墾丁沒有的啦!只是他們的飲食就真的比較差一點..如果要好一點的話就要花大錢啦!一餐要花個1000元是正常...

第二天,我們決定租車環島,聽說關島約莫2個台北市這麼大,所以開車一天就可以環島完了...而且那邊的景觀大都是原始景色...我覺得,我們應該要像歐美人士那樣來個LONG STAY才有辦法好好感受那邊的景色與美...PS.但我們沒有那樣的財力...哈哈哈...只能當個死觀光客啦!

夕陽很美....時間彷彿靜止...好愜意....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回到台灣後,真的覺得台北真的不適合人居住...我喜歡慢步調〉

第一天的早餐,比較爛!但我大家都覺得不好吃的炒麵,我卻超愛....只是我居然把楓糖當成是炒麵醬給他淋下去...那種甜甜鹹鹹的感覺....很奇特呀!

戀人岬TWO LOVERS' POINT ,北部的景點比較少,這是其中之ㄧ,進場門票3美元,有很多人都會把願望或者到此一遊的卡片鎖在這面牆....

我們住的飯店其實很不錯,一下樓就有私人沙灘還有游泳池,這邊最棒的莫過於海灘了....真的很棒...可以走很遠很遠大約200公尺吧!都不會沉下去ㄟ...海浪也不會打進來,每天的下午就漲潮期...

藍天白雲...真的好美呀!果真,海是可以讓人放鬆的...因為我家老公來到關島...都在睡。三天醒來的時間約莫只有24小時吧!哈哈哈阿...看他有多放鬆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