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是忙碌的一天,首先一大早,牧典到長庚打預防針〈肺炎鏈球菌第3劑〉,接著我去看牙醫花了7000元...損失掉好多小朋友...大失血壓!

原本是預計下午4點要去迎風狗公園參加柴聚的,但沒想到,媽媽下午要去看電影:CAR2,晚上約姐妹們一起去逛桃園的HOLA...所以...我們一整個就無法去柴聚...有點給它可惜...

也相當對不住FIGHTER家、饅頭家、碧兒家,下次FILA家請喝飲料以示道歉好了...請大家不要生氣唷!

不過聽說大家後來去饒河夜市吃吃喝喝,感覺真的挺不錯的ㄟ...〈迷之音:我好希望大家也快點生小孩...不然每次柴聚都只有我們家牧典...還挺麻煩的!哈哈哈...〉

我喜歡假日..沒有壓力的時候 沒有行程 沒有趕時間  就這樣拿杯飲料、拿支冰棒坐在一個悠閒的午後樹下...靜靜著玩弄小孩與狗....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