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午後...我們來到八里海岸...原本明天有柴聚的,我超想參加,不過因為要主日,所以就沒辦法參加柴聚了,既然這樣...那就前一天來解讒一下吧!
最近上面那張照片中的小孩表情很多....長大了...鬼表情也越來越多....

帶fila坐船自拍...fila雖然怕水但沒有害怕坐船....基本上fila的狗生原則就是:能不下水就不下水,能不洗澡就不洗澡....除了喝水以外...其他的水都不碰....
結果,nana也是...我家小孩目前也是...所以,我家3隻都怕水...=_=

八里146巷弄咖啡,環境很不錯,雖然不是什麼有冷氣或環境裝潢高級的咖啡廳....可是,他們有最自然的涼風....還有,悠閒寬廣的場地可以給小孩玩、狗狗玩....

因為fila拔星期六要寫報告,所以...按照慣例,我們想要出去玩的話,就要找一個可以讓我們玩,又讓fila拔寫作業的地方....
恰巧前些日子看到柴友po這個地方...離我們也近,所以就來這邊看看嚕!

其實我覺得這邊沒有很好找ㄟ...因為我們是開車來,東西又一堆〈帶小孩又帶狗就會這樣〉...所以我們把車停在八里渡船頭附近,然後頂著大太陽走路過來,一路上最辛苦的是fila拔,因為他要背著他重重的電腦和牧典.....一路上有很多商家,又碰上是假日,所以有很多好玩的好吃的...一開始牧典走在路上...根本就自己玩開了...索性fila拔把他抱著...頂著大太陽..一路衝到這個咖啡巷弄....才可以休息...好險,這個場地沒讓我們失望呀!餐點也不錯....

由於我對於雅虎的照片要怎麼去增加不大會,所以照片全部都亂掉放...根本沒按照我們的行程放...有時候我看到有些格友可以把4個照片放在同一張,眞不知道怎麼用的?要是有朋友看到...可以教教我嗎?

146巷弄咖啡,在八里的龍米路2段146巷...但是呢!在龍米路2段很難找到146巷...我們還是走海岸邊才看到的...其實他在腳踏車歨道的旁邊而已...離渡船頭很近...

老闆娘很酷!不茍顏笑...但人不差。我帶nana和fila兩隻狗狗去...放繩唷!他都沒生氣也沒制止〈但是重點是恰巧我們比較早去,全部只有2-3組客人,因為天色還早...所以客人沒這麼多,下午才會人多。又加上fila和nana超級無敵乖,不會亂跑出去,也不會騷擾其他客人,反而有一組客人的小孩還一直跟著nana,一直摸nana,nana跑到哪..那小女孩就跟到哪ㄟ....〉

法式餐點,這邊是賣早午餐跟下午茶的.....但是餐點都蠻好吃的...紅茶也是用茶葉用的,絕對不是用茶精...這點倒是可以放心....〈怎麼照片反過來看起來餐點怪怪的...實際上很漂亮的〉

每份餐點120元...附飲料一杯...不可續杯...也沒限制你要坐多久。
這邊有室內場跟室外場,算是開放空間,但是室內只有一台電風扇,比較悶熱...室外很涼爽,因為有海風又有樹蔭...所以媽媽跟fila拔都坐室外....

牧典呢!最近我強烈的感覺到他超愛找小朋友玩耍的....恰巧今天這組客人帶了3個小朋友來,其中這位小朋友人很好呢!還願意跟牧典玩...帶他吹泡泡...還用腳踏車載他...牧典超聽他的話。也好險有他,我們3個大人才有得空閒呀....

媽媽還帶書去看ㄌㄟ.....這邊眞的很悠閒....好險人還沒太多....
等到下午4點,fila拔的作業告一段落了,而太陽也比較沒這麼狠毒了...所以就帶著一夥人坐船去淡水啦!

到了淡水,我們就走到榕樹下...乘涼看海...fila和nana也跟著在樹下乘涼....
一路上看到fila的...每個人都說他很可愛...搶著跟fila拍照呢!我就一路上當星媽.....哈哈哈哈...
我在想,會不會有一天,亂逛部落格的時候看到我家fila的照片呀!

你看,這是146巷弄咖啡...沒有很華麗的裝潢....但是卻很悠閒很簡約....
讓人有種舒適的感覺....我跟fila拔說:你看,這種環境,眞的很適合養狗ㄟ...你看,fila和nana在這邊有多愜意壓!〈僅止於夏天吧!我想這邊冬天應該會我們家一樣...冷到爆〉

所以,住在都市的人有時候眞的很可憐,只有一個小小的房子可以窩,而且為了那一個小小的房子卻要背上一輩子的貸款....不過這也沒辦法,因為都市才有工作呀!
鄉下地方還不知道要用什麼維生ㄌㄟ....但是鄉下的好處就是可以有寬廣的地方可以讓小孩和寵物生活...

就這樣,這次的八里淡水一日遊...過的很悠閒....也很滿足這平淡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