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地方是一個相當適合拍照又闔家遊玩的好地方,尤其家中有小朋友的還挺適合的...寓教於樂
門票費只有分一般門票和優待票,所以65歲以上老人也需要買票,全票價1人60元,優待票40元,所以說,牧典也要票...

另外,這個地方也適合帶狗狗來玩耍,只是狗狗不能下水...但是海泳的那邊我不知道是否可以下去ㄋㄟ?
因為牧典在兒童戲水區就已經粘住了...一整個就是走不開.....
4-10月開放時間:早上8點至晚上7點,11-3月開放時間:早上8點至下午5點,海泳池只開放6-10月的早上9點至下午5點。

這邊的海岸地形眞的很美,當天也因為天氣相當好,所以天空很藍很清澈、陽光又充足...所以拍起照片眞的都好美唷!只是很可惜,因為天氣很熱,這邊又沒什麼遮蔽物,所以眞的很曬ㄟ。
比較適合下午3點左右來...既可以玩水又可以看到夕陽....挺不錯的。

可是這邊有個缺點,就是冲洗室要費用,好像是5分鐘10元,吹風機也要錢,但是因為這邊夏天太陽很大,因此也不大需要什麼吹風機啦!冬天可能就需要了....不過冬天應該人會很少吧!因為太冷了....
聽fila拔說這邊的廁所,上完廁所洗手也要錢?!!這真的太誇張了吧!!

來這邊單純就是拍美景、欣賞美景、海泳的...至於餐飲的話...不建議在這邊使用,因為價錢昂貴〈遊樂區可能都這樣的〉,所以建議可以吃飽再進來或出去再吃,不然就自己帶東西進來野餐嚕!
當天我婆婆買了一個雞腿便當100元,婆婆說菜是冷的也就算了,連飯也是...真是糟糕呀!
但是記得要把垃圾帶走唷!不要讓這片美景被蹧蹋了....
因為附近的居民進來不用錢...所以海岸邊岩石上很多人釣魚,可是我覺得他們不怎麼愛惜這片地方,我看到有些地方都有飲料罐或鋁箔包、垃圾沒帶走...真的是太不可愛了!

牧典很奇怪,喜歡玩水,但不敢用游泳圈....公公特地買了一個黃色的泳圈給他用...居然還一直狂哭....

這是海水池,基本上應該是for kid,另外還有天然的海泳池,很可惜,我們並沒有過去,因為天氣真的好熱......這邊還有沙灘...我一直以為這邊沒有沙灘...是岩岸...沒想到居然又沙灘ㄟ...可惜的是沙灘上沒有架設遮陽棚....所以天氣太熱也不好讓牧典去那邊玩耍。
但這邊好像有出租遮陽棚.....總之就是門票很便宜,但是走進去什麼都要錢就是了....

但是這邊真的很漂亮....我們還有另外一大半邊沒有去...我想,這邊比較適合秋天或春天來...至少沒有這麼熱...只是不知道陽光、天空是否會這麼美麗就是了....

兩隻熱到在旁邊休息....原本想說如果海泳池可以下去想讓他們去游泳的....不過兩隻的沖水費應該不便宜吧!5分鐘10元....

這邊好美,好耀眼,好適合拍照唷!可惜,fila照片拍太少....回來整理照片後才覺得....照片拍太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