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四周年禮物  

是低!這是fila拔送我的結婚4周年禮物

我自己挑款式,fila拔出錢....

也是犒賞我這小小俾女為這個家付出了4周年的禮物....(我懷疑,事實上是因為fila拔想換手機,所以順便犒賞我...堵我的嘴用,不過還是很開心,謝謝啦!fila拔....歡迎以後常用禮物堵我的嘴吧!)

我當然很開心,因為我愛黃金手鍊....

記得小時候,外婆每年都會送我一條黃金手鍊,可是我為了不讓外婆多破費太多,所以我都會把舊的那一條還給外婆,然後換新的一條...(哈哈哈...也是挺詐的,以前還小不懂,只知道不要花外婆太多錢..也算是孝順!)

剛剛突然想不大起來真正結婚的時間....到底是啥時壓?!

那我明年的結婚禮物可以是...出國玩嗎?!(心中默默地希望fila拔可以看到這段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