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3週年慶2

結婚3週年了,至於是過哪個日子的結婚日我也搞不清楚了,因為我們登記9/16,教會婚禮12/19,結婚喜宴7/30

可是我跟FILA拔常常忘記9/16的結婚日子,雖然說2012年的結婚日我沒忘...可是FILA拔忘了....我沒提醒

不過,12/19 FILA拔突然說要慶祝?讓我嚇了一大跳...因為結婚第3年才想到要慶祝

結婚3週年慶4

這天,我沒有讓我驚訝的禮物,可是有大餐....這樣對我來說已經很滿足了....

雖然我希望FILA拔可以再溫柔體貼一點....不要老是悶在心底裝酷...所以我老是摸不透他的心思....

不過,相處久了就習慣了.....生活ㄇㄟ...就是要讓自己過的更快樂....至於另外一半嘛!說實在的,我現在還在思考結婚的意義是啥?

哈哈哈哈.....

先不管這麼多,既然有大餐可以吃....當然要給它吃啦!

結婚3週年慶5

這家店是在新莊一間牛仔部落,裡面有沙拉吧可以吃到飽...可是就一般般...沒有說挺豐盛的....

不過,我媽倒是很喜歡他們的沙拉吧....

餐點普普通通...沒有特別驚豔....但還不錯吃啦!

而且今天恰巧是帶NANA看完醫生順便來吃的。

結婚3週年慶7

雖然身為老媽的我沒有禮物....

可是他兒子卻有一台摩托車.....買奶粉送的...也是挺不錯的摩托車....

真是有夠爽的小子!

結婚3週年慶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