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台中有ㄧ個安妮公主的花園,很棒!所以就去勘察究竟...沒想到...可能是因為公主都放假吧!所以環境沒有想像中的好,而且餐點也很貴..因此ㄧ下子,我們就離開了!

感覺跟薰衣草花園、綠光森林...都ㄧ樣ㄟ....

我的小姪女...根根

來台南一定要來吃的小吃...在安平那邊..

很久沒回南部了,這次的陣仗很大...跟以往不ㄧ樣,但也是因為這次多了小朋友,人多了,行動就比較不便...沒辦法隨心所欲的玩...有點可惜!

↑這家蜜餞...很有名,大家都會來買...

那幾天的旅行...其實真的不錯!只是因為要照顧小孩,還有人多不知道要住哪邊,所以造成行程感覺上很累...原本預計星期天下午才要啟程回台北的...後來變成星期六的半夜趕回台北...超級累的

這原本是別人家的後院!後來改成可以讓人懷舊喝飲料歇息的地方....在安平的老街附近

這是在台南的街道公園拍的....感覺上那小花朵很像小小桐花〈因為我沒看到桐花...〉所以看到小小白花很興奮....

接著晚上就去夢時代坐摩天輪...那票卷可是用7-11的集點換來的唷!〈感謝提供給我點數的所有人〉

ps.根根害怕到連kitty頭都拿反了...我們是坐360度全透明的包廂唷!

隔天我們到了墾丁...海生館..我已經去過不下數次,但因為帶媽媽來〈媽媽沒來過海生館〉,那天玩得很開心...雖然我已經來過很多次了,但這次來還是很開心!

我最愛的米妮...這次的西部遊...匆匆來又匆匆去...希望下次回去可以慢點...

因為放慢...是人生的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