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到這邊看夕陽...必須經過南投的地理中心地標..旁邊的一條小路..沿著上來就可以到了...

糟了...我露出我的小褲褲了...羞

感覺好像是參加別人的婚禮...其實不是...是恰巧這邊舉辦7週年慶的音樂會...

這邊是露營區...今天是假日...所以很多人來這邊露營...設備也是超好的...看得我也好想露營ㄟ...

這次多虧了有佑依陪我一起出遊...才讓我這次的旅遊感到很開心....

這隻狗狗也是很多人爭相拍照的景點之一...超慵懶的....哈

我的下午茶...蜂蜜柚子茶+鬆餅    但是我才剛吃完中餐又吃下午茶...我也挺厲害的

真是越來越不怕狗了我!

我在拍照...一直被郁秀弟兄說:又再拍照了...好自戀唷!

別這樣ㄇㄟ...趁年輕呀!不過說實在的,我現在也越來越不愛拍自己了....

這些是老闆親自做的可愛小玩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