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這樣的姿勢很舒服...因為可以利用椅背來按摩頸部的部份....很不錯呢!

這張還蠻有感覺的....看來佑依也很喜歡小孩子呢!


其實這邊如果給新婚夫妻拍婚紗應該也是很不錯的景點吧!

這位老兄在做啥呢?他或許在拍照還是休息壓?很好笑...哈哈...

回程的路上去新竹吃了點小東西....原本是打算要去吃家竹亭的...畢竟我真的很愛吃家竹亭...哈哈...

知道的人,在我的美食介紹中有介紹過....

就是這家的晚茶...咖啡廳..很棒!外面還養了2隻鸚鵡...ㄧ隻大的白色很聰明又乖,一隻小的綠色很兇

我很喜歡這張我拍天空的照片這張...感覺上很有特色也很有fu....

認真的我,正拍著我最愛的晚霞...利用我相機中僅剩的ㄧ點點電力努力去拍下每一秒的感動

今天看到電視上有播周杰倫的新歌...感覺很特別...

稻香:其中有一段歌詞令我印象深刻

追逐不到的夢...換個夢不就得了...我也忘了是什麼樣的歌詞...總之整首歌我覺得很像是勵志的歌詞...

聽起來很輕鬆愉快....

ㄧ開始還以為是替代役男呢!哈哈..〈超偶幫的都知道替代役男是啥東東...〉

13:00  長虹民宿check in (長虹民宿網址:http://www.rainbow-holiday.com.tw/ )稍作休息

 

14:00 顏氏牧場下午茶

 

15:30 參觀阪神大地震紀念紙教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