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下班的時候,無意間抬頭看到...好美麗的星空呀!

感覺很像卡片中或電影中才會出現的夢幻背景...

居然被我看到了ㄟ...想拿起相機拍下來..但是因為...相機還是沒有我們的眼睛好..因此拍的不是很成功..

超級美的..恰巧也遇到主任要下班了...我告訴主任請他也抬頭看...

他就說:好像微笑唷!要是月亮再偏一點就是微笑了...

很像微笑ㄟ...但我心中想到的..卻是卡片上美麗的景色...

昨晚看到這樣的景色..感覺上心情好好唷!雖然最近常聽到負面的消息...但我還是很開心我可以看到這樣美麗的景色

放到網路上來與大家ㄧ起分享...我想,昨晚大家也ㄧ定欣賞了這美麗的風景吧!

夜空也是很美的....

要是有更專業的相機一定可以拍的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