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主任邀請大家ㄧ起去吃學校附近的ㄧ家餐廳...我之前常常經過,但卻ㄧ直沒有機會進去嘗試..

後來今天ㄧ進去,才知道裡面的價錢還真不便宜...一份套餐都要价468以上...

這邊餐點的感覺跟sky lark還有古拉爵差不多...連菜單都有相似之處,只差在這邊的價錢太貴了...

開在泰山這地方應該很容易就會倒吧!又加上餐點又不好吃...應該很難長久...

這邊的餐廳氣氛很棒,蓋的很好...但是名字取的有點古怪...大牛??

晚上大約六點半左右會有駐唱歌手來唱歌,庭園中還養了2隻大乳牛...但是位置太小,感覺上乳牛很可憐,都無法出來活動...

這邊的餐點的擺盤都很像...古拉爵...

林老師點的這盤是德國豬腳,由於林老師是美食專家,他說德國豬腳應該是要用烤的,結果這家的德國豬腳居然是用炸的...太乾了,一點都不好吃

主任的南極冰魚...沒吃到,但不知道好不好吃

美貞的義大利蕃茄海鮮麵

我的海鮮總匯,我覺得魚不好吃,牡蠣有點腥

這是煎雞排吧!由於簡老師沒發表言論,所以就不知道好不好吃

這次的餐點是主任花錢請大家吃的,很謝謝主任的用心,我很開心

雖然餐點不好吃,但氣氛很棒,最主要的是還是主任請客的

因此從頭到尾我都沒說什麼....

因為很謝謝主任帶我們來這邊用餐,不然我也沒機會踏入這樣的餐廳呀!

謝謝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