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30

這家店是FILA拔發現的,恰巧在FILA拔公司附近,因為FILA拔知道我愛吃拉麵,所以這次恰巧有機會來這邊嘗鮮嚕!

這家店位於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旁,很顯眼也很好找尋.....

IMG_3624

味道很像日本人的口味,不過沒有這麼鹹啦!但是我覺得比花月嵐拉麵還要更像日本味。

近年來因為越來越多人可以接受日本飲食,所以像這種從日本直接引進,標榜相當日本味的拉麵店也越來越多....

我也很開心,因為不會再老是吃到台灣味的拉麵啦!〈我是重口味的,而且超愛日本拉麵和咖哩....還有味增湯,每次去日本五天,我一定每天都吃,一直吃到回台灣,都要吃到道地的日本咖哩捍味増湯啦!〉

IMG_3626

這邊的價錢比花月嵐貴了一些,花月嵐一開始的價錢大約在160-220元上下,但北無雙這間拉麵店的價錢最便宜也都要190元嚕!

 IMG_3628 IMG_3629

他們這邊的裝潢也有相當的日本味拉麵,雖然沒有古早味的日本拉麵店,但我記得98年的時候到日本東京去吃拉麵,他們拉麵店的設備大約就是這樣裝潢的。

DSC01842

旁邊有些小菜可以加點,但是價錢也不便宜就是了,不過日本的更貴,而且日本東京那邊的拉麵店很多就是高湯+拉麵,然後料另外付錢,如果你都沒點,那就真的只有拉麵跟高湯啦!而且隨便一晚都要價台幣390元以上 哩.....台灣的價錢算是好多了...至少簡單的叉燒肉、半顆蛋、豆芽、海帶〈紫菜〉、筍乾都有基本配備.....除非你認為不夠....再自己加點即可。

DSC01808

基本上我覺得這家店的麵還不少,一般女生應該是吃不完....但是由於我肚子裡還有一個,所以我吃完的時候也相當撐了....

因此一般食量的女生建議點小碗的兒童餐或兩人吃一個套餐吧!不然應該會吃不完...除非你是屬於食量大的女生...呵呵呵。

DSC01815

FILA拔點的是沾麵...所以麵是乾的,旁邊會附一碗比較鹹的湯給你沾著麵吃...我覺得挺不錯的!麵是熱的,湯也是熱的,還會給你一壺高湯,讓台灣的客人覺得太鹹的時候可以添加,調整口味。

DSC01817

我點的是辛味増湯麵,因為初期懷孕,偶而有時候會想吐,不舒服...所以味道點重一點比較容易入口...但沒想到還挺辣的...一般的辛拉麵不會這麼辣ㄟ。因為聽FILA拔說其實日本人不大會吃辣.....

DSC01818 DSC01819

不要看照片好像小小的一碗,其實麵的份量還蠻足的...在日本吃拉麵我可以一個人吃完一整碗拉麵,包含湯,全部喝光光....但這家....我面還有吃剩呢!全部都給FILA拔吃掉了,不知道是因為太辣的緣故還是怎樣,總之就是湯我全部喝光了,但麵沒有全部吃完....

DSC01821 DSC01824

麵條很Q,我還蠻愛的。不過也不知當天到底怎麼了...可能是吃太辣...我跟FILA拔連拉肚子拉了3天ㄟ.....

所以後來就沒有再去吃了...可是改天有機會我還是想要再去嘗試一下....但不要點辣的了....

DSC01833

全部吃光光....厲害吧!連湯底都沒剩ㄟ.....我們真是大味王壓!瞬時間,我的肚子也變大了....哈哈哈

DSC018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