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地方不好找....可是卻是很多人來拍婚紗的場所,那天星期日,就我們來的時間中午至下午2點左右,至少就來了5對以上的新人來拍婚紗....
這地方真的蠻適合全家大小來拍照遊玩的,而且地方也算大啦!又可以帶寵物....又提供下午茶...及餐點。
門票費一車100元,可全抵消費...摩托車一台30元也可抵消費....

原本想說這張可以拍得很美...可是因為下雨...而且我又是孕婦...臉腫大...所以拍得不美...但小孩可愛就可以啦!哈哈哈...請大家看牧典即可....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淡水鎮泉州厝263
電話:02-26221723
特色:婚紗拍攝場地,風景優美,腹地廣大,花卉主題農場,小孩可玩沙,戲水



一整個純白的景色...就是很適合拍婚紗呀!要是配上藍天白雲一定更美....
怎麼當初自己拍婚紗的時候都不知道有這樣美麗的場景壓!
真是越晚拍越漂亮壓....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與兒子的親密照....哈哈哈
現在是我的手機桌布

小孩拍照真的很難抓時間....所以要牧典看鏡頭的照片真的不多....
對照上一張照片...感覺像是親完想要趕快逃走似的....哈哈哈

這邊還有很多場景可以拍...但是我們沒有拍完...
重點是因為快要接近中午的時候,大家要擘餅吃飯...等吃完飯的時候下起了比較大一點的細雨....
所以就沒到後面去拍照啦!
還有風車ㄟ....真是可惜

我雖然只有2個月的身孕...但是...這肚子一整個搞得像5個月的孕婦....
好臃腫壓....

其實,我旁邊還有一隻牧典...可是我身軀太過龐大....所以...被我遮住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