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0日國慶日...我過的跟大家不一樣....相信很多人應該會利用這天假日去看國慶煙火...或者在家大睡一天....不然就是利用好天氣到郊外走走。
而我...今天恰巧弟兄姊妹來訪...所以我們就到林口長庚對面的那條熱鬧巷子去餐廳相調啦!
愛美麗...忘了自己之前有沒有介紹過....我想應該是有...在美食區的部分
不過著墨不多,因為都顧著吃...也沒拍什麼好吃的照片

但我不得不說,這家的燉飯眞的還不錯,不過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但這家的燉飯很合我的胃。
麵包的沾醬也很好吃....
不過,今天的重點不是吃....是相調....


感謝各位弟兄姊妹對我們的關心...對我們婚姻的扶持....
夫妻兩個人相處,總是會有不愉快...這需要溝通...我懂我也知道....可是fila拔悶燒的個性,通常都是等到事情大條了...才爆發出來....又加上我這神經大條的...常常摸不著fila拔在生氣什麼....
所以搞到最後,他生悶氣,我懶得理....
等爆發出來的時候...通常事態很嚴重.....
就像我們家處理事情的時候,通常fila拔尊重我,所以很少會出馬處理事情...等他出馬的時候,通常都是事情大條的時候....
好險,fila拔的肩膀也算夠硬....所以通常大條的事情經過他都可以迎刃而解....

吃完美食之後,大夥人就到我家來參觀...對於台北人來說,我家很大....〈學校宿舍的偏僻山區,交通不便,但夜景超美....〉
雖然我相當期望有朝一日我可以搬到山下的宿舍....但不知道要等到民國幾年?

料多  味美  人多的時候最好要訂位,訂位的時候每個人都有最低消,一定要點套餐才可以,一份套餐包含主餐、沙拉、飲料、湯、水果、甜點...最便宜270元

這真是愉快的一天....
因為弟兄姊妹要來家裡參觀,所以主臥室的廁所有特別清過...很乾淨的
前一天還到特力屋特地購買一個3層櫃...來放雜務...整理過後的確乾淨整齊多了....哈哈哈

原本還打算要到泰山娃娃館去參觀一下,結果因為國定假日沒開館....所以就到附近的一個私人的娃娃館參觀一下嚕!〈泰山高中的對面...辭修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