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召會中的弟兄姊妹ㄧ同來到日月潭這風景明媚的地方相調...至於相調是什麼?之前有解釋過了唷!上面是買鮮奶冰淇淋49元,找1元,我到覺得找的那1元還比較有價值性...冰淇淋..就算了

原本想拍原住民的雕像的...可是居然被我跟佑伊遮住了...哈哈...

佑依超厲害的!連來日月潭都可以shopping,一條路下來就買了快1000元..所以我們到這邊拍照的時間就變少了...今天天氣很好...我好喜歡中南部的天氣唷!當台北冷颼颼的時候..中南部是大太陽ㄟ!

日月潭在今年...我來過很多次了,每次來都去不同的地方...感到很新鮮呢!

這是幾乎是全家人都出動了...因為大家都是召會中的人呀!

帶爸爸媽媽出來曬曬太陽....

詠愛仍是我們大家心中的小明星...狂拍不止

你看!德民叔叔也很喜歡詠愛呢!

那我也要來插一腳才行....

果然還是陽光適合我!

大家ㄧ大早就從北投出發...中午到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吃午餐...還不錯吃呢!

吃完飯先到附近走走...小朋友都在池塘邊玩水....

中午吃的飯菜...真的很好吃!

第二天下午到集集火車站附近騎腳踏車...可是時間太短了...很可惜!沒騎夠的感覺...

不過這地方我倒是來過很多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