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跟居然跟阿公阿嬤說他要坐大象...挖ㄌㄧㄌㄟ...這樣也太誇張了吧!哈哈....

幸福的ㄧ家庭....右邊是我弟弟,左邊是我弟妹,中間是我的姪女呀!

媽媽在發表年終感言...屬算這一年來,主給的恩典有多少

大家晚上在中部相調中心--中興新村,待過一晚後,星期天的早晨就是我們的重頭戲了--感恩聚會+主日的早晨

早餐很豐盛也很健康...星期天的天氣ㄧ樣很好--這就是南部的好

兒童活力排的小朋友與家長的表演...很可愛呢!

下午到孔雀園去看未開屏的孔雀..大家無不使盡全力想要讓孔雀開屏

我們可愛的小明星....

幸福的ㄧ家人,中間的小妹..如果問她:媽媽跟妳哪ㄧ個比較漂亮?以前都回答:我可愛,媽媽漂亮,最近問她同一個問題,她都回答:我漂亮....媽媽是...美呆了!果然是聰明的小孩

謝全真...你在做啥?!

哈哈...我們把它當洋娃娃玩


大伙ㄧ同期腳踏車去明新書院...短時間的逛逛而已...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