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離開台北的水泥叢林.....一路上的景色...著實的吸引著我的目光.....

然而,我眼前的這片景象,也是吸引我的一個景象之ㄧ....

其實我發現大自然是很奇妙的,才短短的瞬間...就發現天空的雲朵已經巧巧變了花樣...

天空相當的頑皮...像是會做許多臉部表情的小孩們....

在每一刻鐘裡...都有讓你意想不到的圖案出現.....

因此我喜歡拍天空....

因為有種開闊的舒暢.....

很慶幸自己隨時有帶著相機,雖然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養成這樣的習慣,但現再隨身帶相機就好像是隨時都要帶著錢包一樣,是我包包中的必備物品...

因為,我想要把我所見到每一個有趣的影像與大家分享....

把我所看到的每一個特別的景色與大家分享...

因為,我們永遠不知道...像現在這樣的景色以後是不是還會出現一模一樣的呢?

因為,我們永遠不知道...像現在這樣的心情...是不是還會一直保存珍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