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天我們就很幸運的ㄧ大早起床就看到彩虹...實際眼睛看到是很美的..只是相機很難把這美景拍下來,但是我想今天就會有個好天氣嚕!

之前就聽說京王的早餐還不錯,的確很棒,我們住了4天,每天早上都是吃不同的早餐,有分西式跟日式的早餐可供選擇,每一間的早餐裝潢都不一樣,感覺真的很特別,對於自助行的旅客來說,早餐真的是一大享受呀!

由於我們住的地方離都前廳站比較近,所以今天就決定搭這個到淺草了...一開始以為不能使用suica卡,後來才知道JR線和都營線已經合併了...所以都可以共同使用,只有某些站只可以儲值某一張卡,因此需要調查清楚唷!如果餘額不足也沒關係,日本的購票系統實在相當人性化,可以將你儲值卡中的餘額使用完畢接著再補差價就可以了...還是會給你一張票的...還不賴吧!

這5天的自由行,我只能說東京什麼都貴...最主要的交通費跟吃飯的都很貴...而且她們的地鐵有些站轉站還得出地鐵然後走ㄧ小段路才可以轉到另ㄧ條線的地鐵,可以說是挺複雜的,但是這幾天下來已經有大概的印象,所以真正了解後其實還不難,畢竟她們的地圖到處都有可以參考...

日本的街道很乾淨,很少看到垃圾、垃圾桶以及路邊停車,會路邊停車等載客的大約只有計程車,她們的主要街道上几乎沒看到有畫停車格....

淺草寺是一個相當受歡迎的觀光景點...到了東京很少不到這邊來參觀的,大家可能都是來拍大燈籠的吧!下了地鐵站後走ㄧ小段路就可以遇到這個觀光旅遊的詢問中心,有什麼問題可以詢問她們,她們會未各地的遊客準備中文、英文、韓文等不同語言的地圖,所以到東京自由行真的不用擔心語言問題,我連用我的破英文和背了幾句日文就可以上路了...也是平安的過了5天,而且吃到的東西都很好吃,沒踩到地雷

淺草寺感覺有點像似龍山寺、行天宮〈雖然我沒去過...但應該相差不遠吧!〉走進去就是一路的商店街,跟明治神宮相差很大,我還是覺得明治神宮的環境我比較喜歡,走在裡面很舒服...而淺草寺就是來逛商店的,但是旁邊的小巷子走進去很舒服...因為有很多樹木又加上日本天氣其實不會太過悶熱,因此聽蟬叫聲、微微的徐風吹來...真是好不快意....

門口掛著2雙大草鞋....

旁邊有ㄧ個日本的神舍...我想應該類似我們台灣的紀念祠...這是我猜的..不過意外的發現有烏龍派出所的刻物...特別吧!真的蠻好玩的

我們ㄧ大早出發到淺草寺,接著我們就要從淺草寺往台場出發..是搭船的,ㄧ貫的定律,日本的交通費真的很貴...下回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