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淺草寺的大門走出來的左手邊就可以看到這棟金色的大樓以及圖案..就是在這邊可以搭船到台場的,可是這是有時間表的,需要的朋友可以上網去查詢她們的時刻表,如果不會操作也沒關係,因為現場也是會有人員來協助你操作的。這艘船大部份的觀光客都會在晚上搭程,因為可以看到台場的彩虹橋夜景..應該很美的...因為行程的關係,所以我們是是中午搭乘,人也比較不會這麼多。

ㄧ張票要日幣1220元吧!需要轉程的,要是要直達也是有,但是票價又更貴了...日本的服務挺好的,搭乘這船下面的船艙還可以吹冷氣唷!還可以看到沿途的風景,服務員也介紹的很詳細,只可惜我聽不懂日文,不然就可以知道哪邊是哪邊了!

沿著海線走,會經過一堆橋,你會發現每座橋的顏色都不一樣...算是特別的巧思吧!中間還會經過築地市場...可以觀賞 ㄧ下,但無法下船。

這就是我們搭乘的船隻,上面還有好吃的冰淇淋...可以買ㄧ支來吃吃,日幣200元。

因為很早就起床了,大家都趁著坐船的時候睡覺...休息一下,第2天的行程是我們最累的行程,可能是一天去太多地方了...建議要去自由行的大家,ㄧ天真的不要排超過2個行程,不然累壞了,還會減少玩樂的興趣呢!後來我們第4天只排了1個行程--到橫濱去...大家睡到堡再起床...讚

我們是搭從淺草11點40分出發到台場的,到了台場大約是下午1點多左右...中間有到一個其中的中間站停留約15分鐘,等轉程....

到了台場就先找ㄧ家shopping mall找吃的,因為我們去的時間是日本的黃金週時間,所以大家也都到台場來玩了...路上還看到罕見的日本塞車ㄟ....

大部份的餐廳都有圖可以看,因此可以不用擔心點錯餐或看不懂文字...我只能說在這幾天我吃的真的很好吃...雖然都很貴...對我們台灣人來說物價真的很貴...我吃的這些餐館還不是說很頂級之類的..只能算是台灣的一餐簡餐餐廳唷!可是在那邊合成台幣就很貴了..可是因為東西真的很好吃,所以也就沒啥怨言,而且過了今天之後我吃什麼只要是500元日幣以下的東西都開始覺得便宜了...哈哈..麻痺了

台場的富士電視台...人真的也是很多呀!我們的腳也走到快斷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